新闻是有分量的

在福克斯报道时,奥莱利达到了3200万美元的性骚扰和解

据周六报道,前福克斯新闻主播比尔奥莱利支付了3200万美元用于解决性骚扰索赔,此前福克斯新闻延长了他的合同。
两位有关此事的人士告诉“泰晤士报”,福克斯新闻的母公司21世纪福克斯知道有关O'Reilly的投诉,这些投诉是由Fox分析师Lis Wiehl带来的。
据“泰晤士报”报道,这起诉讼包含性骚扰指控以及与O'Reilly之间的非同意性关系以及其他指控,并于1月份以3200万美元结算。
广告
21世纪福克斯和奥莱利在接下来的一个月达到了价值2500万美元的四年续约合同。
该公司在4月份宣布,在“纽约时报”报道有5名妇女获得1300万美元用于解决针对该网络主机的性骚扰诉讼后,奥莱利将不会回到福克斯新闻。
21世纪福克斯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他们之间存在“个人问题”,O'Reilly和Wiehl达成了32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在决定更新O'Reilly的合同时,该公司表示福克斯新闻“肯定会想要更新”他的合同,因为O'Reilly是“有线电视的最大明星”。
21世纪福克斯还表示,奥莱利的新合同中增加了条款,如果有任何额外的披露浮出水面,这项合同允许他从福克斯下台。
奥莱利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否认了这些指控,称“我从未虐待过任何人。”
“这在政治上和经济上都有动力,”他补充道,“我们可以用令人震惊的信息来证明这一点,但我不会坐在法庭上一年半,让我的孩子每天都被殴打那些坐在那里的小报报道他们的生活,你就知道了。“
奥莱利的发言人称,“泰晤士报”的故事旨在让保守的脱口秀主持人难堪。
“纽约时报”再次恶意玷污 ,这次甚至没有打印出他的前律师Lis Wiehl的宣誓书,拒绝对比尔奥莱利的所有指控。“泰晤士报”忽视了证据,宣誓宣誓,并且选择依赖未经证实的指控,匿名消息来源以及不完整的泄露或被盗文件,“马克法比亚尼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和解协议标志着O'Reilly和该公司达成的第六项最大协议,以解决对他的骚扰指控。
56岁的Wiehl出现在每周一节的“The O'Reilly Factor”节目中,名为“它合法吗?” 与前律师和现任主持人“The Five”Kimberly Guilfoyle。

自2001年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加入法律分析师以来,Wiehl在网络上出现了15年。

她与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格雷琴卡尔森相比,这笔3200万美元的和解相形见绌,后者在起诉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后于2016年从该网络获得了2000万美元,后者于5月去世。

尽管在过去的13个月中失去了O'Reilly,Megyn Kelly和Greta Van Susteren的三位黄金时段主持人,以及“The Five”和“Cashin'In”共同主持人Eric Bolling,上个月因性骚扰指控而被驱逐出网络。
该公司表示,在对福克斯新闻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提出的众多指控之后,该公司正试图改善其工作场所文化。
由于这些指控,艾尔斯被解雇了。
更新时间:下午6:30
Joe Concha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