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在有关O'Reilly和解的报道后,Don Lemon称福克斯新闻是虚伪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唐柠琳星期六袭击了竞争对手新闻网福克斯新闻,此前“纽约时报”的爆炸性报道显示该网络延长了前主持人比尔奥莱利的合同,此前他支付了3200万美元的性骚扰和解协议。

在星期六晚上的一条推文中,柠檬抨击网络因为“道德和诚信”教导他人“虚伪”。

“从网络上带给你的是不断批评道德和诚信的其他网络。虚伪很多?” Lemon在Twitter上写道,标记了O'Reilly和Fox News。

“泰晤士报”周六早些时候报道称,O'Reilly在2016年1月向长期福克斯新闻分析师Lis Wiehl支付了3200万美元,以解决之前没有报道的新的性骚扰指控。

广告

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和奥莱利在2月达成了价值2500万美元的四年续约合同。

福克斯在4月份宣布,在“纽约时报”报道有5名妇女获得1300万美元用于解决针对该网络主机的性骚扰诉讼后,奥莱利将不会返回福克斯新闻。

2016年7月福克斯新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起诉福克斯新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对其员工进行性骚扰,并于周日早些时候对此消息作出反应,称该网络甚至会考虑让他重新播出,这令人“恐怖”。 。

卡尔森周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认为任何公司会在多次性骚扰指控后解雇一名员工,然后允许他在几个月后重新播出,这是令人震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