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格雷琴卡尔森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令人发指的”福克斯将重新签约奥莱利

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周日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福克斯决定重新签约黄金时段的明星比尔奥莱利,他向他的前同事莱斯威尔提出了3200万美元,后者威胁要起诉他性行为。骚扰。

美国前美国小姐的评论是在一篇报道发布后的第二天发布的,当时奥莱利在4月份以1亿美元的价格重新签订合同时,网络管理人员知道该和解。

O'Reilly 两个月后被解雇,因为在纽约时报4月1日的一份报告中,有五名女性因为性骚扰诉讼获得了300万美元,他的评级最高的节目失去了50多位广告客户。

卡尔森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媒体事务节目“可靠消息来源”(Reliable Sources)中表示,“任何公司在驳回此类指控之后,不仅会重新签署合同,而且还允许该人重新播出,这令人感到恐惧和愤慨。”

广告

56岁的Wiehl出现在每周一节的“The O'Reilly Factor”节目中,名为“它合法吗?” 与前律师和现任主持人“The Five”Kimberly Guilfoyle。 她还与他共同主持了他的广播节目一段时间。

从2001年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加入法律分析师开始,她在网络上出现了15年。 该网络在四月与Wiehl分道扬..

她与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格雷琴卡尔森相比,这笔3200万美元的和解相形见绌,后者在起诉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后于2016年从该网络获得了2000万美元,后者于5月去世。

该公司表示,在针对艾尔斯的众多指控之后,该公司正试图改善其工作场所文化。

在Weiss律师事务所发起内部调查后不久,Ailes于2016年7月被解雇。

“这是掩盖,这是推动者,这是关闭受害者,”卡尔森周日也说。 “我认为,我们已经允许这种情况在我们的企业文化中持续这么长时间,这绝对令人震惊。”

奥莱利的律师在爆炸“纽约时报”发表一篇“脱离背景,虚假,诽谤”的故事时保持了客户的清白,旨在“阻止他在市场上竞争”。

“在对最新诽谤 ,”泰晤士报“披露了匿名消息来源提供的泄露信息,这些信息是脱离背景,虚假,诽谤,显然是为了让比尔·奥莱利难堪并让他无法在市场上竞争,”律师Mark Fabiani写道。

“比尔·奥莱利在福克斯新闻工作了20多年,没有一个投诉是由同事向人力资源部或法律部提出的,甚至在匿名热线上也是如此。纽约时报有两封信的副本由21世纪福克斯律师撰写,证明了这一事实,“他补充道。